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1月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8:07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

  伦铜昨日价格小幅收低,短线上仍有下挫的可能,为防止开盘风险,建议前期多单暂离场观望。沪铜主力一月今日低开高走,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仍没有改变近日的窄幅盘整走势,

  操作建议:目前日K线均线缠绕,投资者可等待有效的突破出现或以捕捉日内短线机会为主。

  铝:

  主力一月合约今日探低回升,终盘以日高收市,日K线上走势略偏强。但该品种活性较差,持仓较小,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机会。

  操作建议:目前仍属于震荡走势,场外资金仍需等待机会。

  橡胶:

  日胶低开高走,小幅上扬。今日国内主力合约三月随外盘高开后,全天震荡下行,目前中期操作应以逢高放空为主。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近期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因收盘在昨天低点之上,减仓持有空单。不宜频繁加仓。

  燃油:

  美原油昨日小幅上扬,仍在盘整区间内运行。国内主力二月合约全天以无规则震荡为主。目前日K线上仍在3006--3193交易区间,后市关注此交易区间的突破。

  操作建议:日K线上仍呈震荡走势,场外资金暂观望。

  大豆:美豆昨日以盘整为主,终盘以一小阳线报收。国内主力合约五月高开低走,日K线上创出近日新低,总体方向还是一个大的空头市场,但终盘没有收在前期低点之下,建议场外波段操作者暂观望。同类品种中豆粕跌势相对较强,可给予适当观注。

  操作建议:各合约目前都处于震荡整理走势,场外投资者可暂观望

  豆粕:

  主力五月合约低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行,日K线上再创近期新低,操作上可适量跟进空单,以2346一线为止损。但由于相关品种没有同步有效突破,仓量不宜过重。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目前不宜频繁加仓。

  玉米:

  主力五月合约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行,冲破了近期的盘整区间,操作上可适量跟进空单,但该品种有波动点位较小的特性,投资者注意把握仓量。

  操作建议:空单谨慎持有,如后市五月合约价格有效返回前期低点1256以上,则空单离场。

  强麦:

  今日主力五月合约全天波动不大,仍在延续小幅震荡上行行情,七月合约今日小幅震荡,以一小阴线报收。

  操作建议:五月合约暂观望,七月合约空单持有,由于各合约走势背离,投资者注意控制仓量,场外资金暂观望。

  棉花:

  美盘再收一十字星,仍未摆脱近期的盘整走势。国内主力合约三月全天大幅下挫,前期多单离场观望,可跟进空单,以15300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场外资金观注三月合约15000附的表现,如有效下破,后市以逢高放空为主。

  马甲看市

  郑交所日评(2005年11月9日)谢晓针

  周三郑麦市场弱市整理,强麦5月份开盘1745,最高1748,最低1743,持仓增加,尾市收于1745。强麦1月也有所回调,远月继续下跌。

  盘面上,强麦5月份期价震荡回调,下探之均线系统根部以做调整,其均线系统仍多头序列排放,多头仍需大资金介入形成突破,由于周边农产品由于

禽流感影响一片跌声,小麦上涨动力匮乏,操作上,观望为主,多单谨慎持有。

  期铜日评(2005年11月9日)

  因人员调整,上海期货交易所铜的评论暂停,由此引起的不便之处,请望海涵。

  大交所日评(2005年11月9日)方琳

  今日大豆震荡走低,5月大豆开盘2743,最高2747,最低2708,收盘2720,成交20万手,持仓27万手。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5月大豆仍处于短期的震荡整理形势中,仍有下挫的可能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谨慎持有,可适量沽空。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9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10日交易提示:结算提示:r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40%;cu0511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30%。

  大连商品交易所11月9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大连商品交易所11月10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郑州商品交易所11月9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郑州商品交易所11月10日交易提示:从今日结算时起,CF512合约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