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11月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6:50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伦铜昨日价格小幅度上扬,仍没有突破前期高点,终盘以一十字报收。沪铜主力一月今日小幅收阳,近日来该品种一直以窄幅震荡为主,日K线均线缠绕,波段投资者可等待有效的突破出现。

  操作建议: 前期波段多单需继续持有,场外资金目前应以捕捉日内短线机会为主。

  铝:主力一月合约没有延续昨日的跌势,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为主,日K线上走势偏强。但该品种活性较差,持仓较小,投资者需耐心等待机会。

  操作建议:目前属于震荡走势,场外资金仍需等待机会。

  橡胶:日胶低开高走,以一小阳线报收,短期方向尚不明确。今日国内主力合约三月随外盘低开后,全天波动不大,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谨慎持有,关注昨日跌停位置附近的表现,如再度站上台17135建议空单离场观望。

  燃油:美原油小幅下挫,并没有跌破近期的盘整区间。国内主力二月合约低开高走,全天以震荡为主,目前日K线上形成3006--3193交易区间,后市关注此交易区间的突破。

  操作建议:日K线上仍呈弱势震荡走势,场外资金暂观望。

  大豆:美豆低开低走,将前日跳空缺口回补。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低开高走,小幅收阳,仍在近期的盘整区间之内。且由于目前内外盘走势相背离,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波段操作者尚不宜过于激进

  操作建议:各合约目前都处于震荡整理走势,场外投资者可暂观望

  豆粕:主力五月合约低开高走,全天以震荡为主,终盘以一小阳线报收。价格重新回到前期低点之上,短线空单暂离场观望。近期该品种走势较活跃,投资者应给予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震荡走势仍未改变,场外资金暂观望,后市观注2330附近的表现。

  玉米:主力五月合约低开高走,全天震荡上行,价格仍在近期的盘整区间内运行,且该品种有波动点位较小的特性,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

  操作建议:目前投资者应空仓观望,等待有效的入场时机。

  强麦:今日主力五月合约全天高开低走,仍在延续小幅震荡上行行情,七月合约全天大幅震荡,在六十日线处受到支撑,终盘留下一较长的下影线。

  操作建议:五月合约暂观望,七月合约空单持有,如明日价格继续上扬,证明六十日线支撑有效,则空单离场观望。由于各合约走势背离,投资者注意控制仓量。

  硬麦:该品种过于冷清,持仓过小,且日K线上走势混乱,中短线上都无投资机会。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棉花:美盘再度以一十字星报收,日K线上仍处于震荡区间。国内主力合约三月全天以震荡为主,终盘价格较昨日小幅下挫,波段上涨的形态仍未破坏。后市仍应以逢低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前期三月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观注前期高点15750附近的表现,有效突破则上涨空间打开。

  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