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尔雅期货:7月27日沪铝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7:51 美尔雅期货

  国际市场:

  昨日lme市场3个月铝期货价格小幅下滑,在连续测试1850一线压力而无法突破后市场选择小幅震荡向下,昨日价格最高达1832,最低1806收盘在1822.5,库存减少2400吨为528550吨。目前支撑铝价的仍然是对欧洲供应量下降的预期。技术面上短期偏空,中长期仍为震荡格局。

  外汇市场方面,人民币升值的短期冲击已经过去,坚实的基本面将支撑美元继续上涨。

  国内市场:

  宏观经济:在日前召开的“2005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上,与会专家认为,下半年我国经济增速将正常回落。

  今日国内现货市场华通收市价格16450日下跌80元。广东市场方面,今日成交区间在16400-16480元/吨水平。随着铝价的再次下滑,铝厂的利润空间已经被压制在很低水平,大厂并不愿意在目前的价位出货;此外,由于临近月底,市面的观望心态浓厚,买方也不愿此时入市购货,导致市场重回清淡状况。

  今日沪铝0510合约阴线下跌,价格最高16490最低16430收盘在16440,短线已成空头格局,建议投资者逢高抛空,设好止损。

  美期研发 明 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