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7月27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40 新浪财经

  铜:伦铜以一小阴线报收,短期方向不明,国内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目前日K线上仍处于上涨阶段,前期多单谨慎持有.但由于处于历史高位,波幅较大,操作难度相应加大,投资者注意控制单量,把握节奏。

  铝:小幅收阴,日K线上仍在区间内维持震荡走势,目前无论长线短线都无明显的投资机会,且该品种持仓小,交投冷清,不宜投入过大的精力,建议场外资金保持观望

  橡胶:主力十月合约高开低走,未能有效站在前期涨停板之上,建议波段交易者离场回避风险,短线上可以试探性建立少量空单,以前期涨停板16920附近为止损.长线操作可以少量持有多单,等待低位回补。由于该品种风格凶悍,且近来盘中波幅加大,建议投资者不宜在盘中追涨,需严格控制仓位.

  燃油:美盘处于整理状态,国内各合约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短期方向仍不明朗,长线仍然看多。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等待有效的价格突破出现,目前隔夜仓量不易过大.

  大豆:目前美盘方向仍不明朗,主力一月合约低开高走,小幅收阳,目前日K线上仍为空头走势,前期空单谨慎持有,以2950一线为止损.由于近期来近外盘走势不协调,建议投资者严格控制仓位。

  豆粕:小幅收阳,目前仍无突出表现,短期方向不明朗,且日K线走势与主力品种大豆走势略有背离,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或以日内短线为主,等待有效的价格突破出现。

  玉米:九月合约小幅收阳,前期空单可离场观望,主力十一月合约,仍在震荡箱体内运行,目前仍无明显的方向感,投资者暂观望.该品种实盘大,波动幅度小,不适宜大量参于投资.

  强麦:主力合约一月再度收阴,前期空单继续持有,今日收盘刚好跌破前期低点1660,后市观注此位置是否存在反复,如不能有效跌破,建议低位空单适量减磅.由于该品种波动幅度不大,不易过于频繁参于交易.

  硬麦:操作思路与强麦相同,但该品种过于冷清,不建议大量参于投资。

  棉花:高开低走,前期十一月多单离场观望,主力合约十月仍在震荡区间内盘整运行,短期方向不明朗,十月合约关注前期低点13840附近的表现,有效下破,则可跟进空单.目前仍应以震荡的观点对待当前的行前,场外资金暂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快乐期货工作室 供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