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7月26日连豆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8:58 格林期货

  大豆 仍会下跌

  外盘走势:

  周一,美盘大豆合约交投相对清淡,双边交易,大多收高,11月合约收高3美分,报每蒲式耳682.5美分。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来自于天气的不确定,大豆种植区虽然出现了少量
降雨,但气温的升高仍然需要更多降雨。

  利多因素

  养殖业复苏的景象姗姗来迟,豆粕需求增长缓慢,各地油厂在面对豆油的销售淡季以及豆粕采购旺季不旺的情况下,纷纷停工检修,以此来缓解豆粕新增供应的压力。

  利空因素:

  海关总署公布的上半年中国大豆、豆粕及油菜籽进口统计数据:大豆6月进口266.76万吨,1-6月进口1201.38万吨,同比增长 33.6%。

  截至7月19日当周,基金减持大豆多头部位3059手,为65890手,持有空头25523手,减少488手。

  美农业部公布,截至7月24日,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54%,好于上周的53%。

  操作建议:

  目前,外盘明显是交投清淡,双边交易,处于暂时盘整阶段,从周线图上看,美豆11月合约正处于一个头肩顶的右肩部位,从图形上看,有下跌趋势。连豆601合约走势相对凌乱,仍有下跌空间,后期有可能试探前期低点2840,前期高位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连豆601仍有下跌空间,试探前期低点2840,高位空单继续持有。

  高位振荡,暂时观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