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7月2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48 新浪财经

  铜:伦铜仍在箱体内整理运行,短线上无明显的方向感,国内各合约今日窄幅震荡,目前短期方向不明确,由于该品种处于历史高位,波幅大,参于成本较高,建议场外资金保持观望,不要过于激进,严格控制仓位。

  铝:全天波动不大,仍在区间内维持震荡走势,目前仍无明显的投资机会,且该品种持仓小,交投冷清,不宜投入过大的精力,建议场外资金保持观望。

  橡胶:日胶仍保持良好的上涨形态,国内主力十月合约以一小阳线报收,目前日K线上仍在近期的整理区间内运行,底部多单仍可谨慎持有,关注前期高点16360附近的表现,如能再次穿越,仍可跟进多单,该品种风格较凶悍,不宜在盘中追涨杀跌,不宜一次性单量过大。

  燃油:美原油仍在震荡箱体内运行,国内各合约没有延续昨日的跌势,全天维持小幅整理,目前短期方向不明朗,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由于该品种持仓小,波动幅度较大,投资者注意控制节奏。

  豆:昨日美豆低开高走,但仍在整理区间内整理运行,国内各合约全天以震荡为主,尾市表现相对强劲,但仍在前期整理平台之下,操作上建议底部空单离场或适量减磅,由于目前走势相对较凌乱,建议操作上严格控制仓位。

  豆粕:随外盘高开,全天以震荡上行为主,尾市表现相对强劲,操作上建议主力九月合约前期空单离场,短线上可少量跟进多单,以2637一线为止损,由于近期震荡较激烈,不易过量操作。

  玉米:以一小阳线报收,但各合约仍在震荡箱体内保持无规则震荡走势,中期方向不明朗,且该品种实盘大,不适宜大量参与投资,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等待明显的方向性价格突破。

  强麦:高开低走,再创近日来的新低,前期空单继续持有,但由于该品种幅度过小,反复性较大,不适合大量参与。

  棉花:美盘仍在大的箱体内运行,国内各和约全天波动不大,以一小阳线报收,关注主力十月合约前期低点14150附近的表现,若能有效上穿,短线上存在做多的机会,目前该品种仍在整理区间内运行,操作上仍应保持震荡的观点来对待当前的盘面。

  快乐期货工作室 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