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森投资:外盘基金延长做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58  新浪财经

  铜:行情走势分析。

  铜行情在经过了短暂的下跌后。价格在相应的低位,受到了外界因素的影响,使国内铜行情从新回到了前期货高点。并创下了国内铜市价格另一新的高位。K线组合排列也呈稳步上推现象。为此,这一点更让交易者对于铜市场后市看跌感到失望。

  铜行情在前期的下跌,可以说:基本上完成铜行情价格下跌技术分析走势的形态。因市场基金在LME上的大幅拉升,导致了国内、国外盘子上的中国空头快速离场。从而也回速了市快速走高的动力。从这一点上看国内空头交易者离场是正确的。因为外国基金的目的就想逼中国空头,但现来看他的计划基本是落空的。基金操作没有占到半点便宜。而中国投机资金的离场,给正在铜上做套子的外国基金一个很大的打击。从近期的铜行情走势的波动上完全可以看出这一点。使得基金资金运作的计划在时间上必须延期。同时也加大基金高位震荡布仓的时间,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你只要拿出一些耐性,到时间后你的资金就会得全面的增长。

  技术分析:从上述所讲的一点点来分析,我们得出来这样的一个结论。那就是外国基金会把他的做空计划延长。也就是说;在05年后期的几个铜的合约来说,还会维持相应的涨价。达到他诱导的目的。(但也不排除他做技术分析假像。)

  操作策略:观望为宜。主要看1、2、3、4个月分国内期铜价格走势。

  豆子分析:

  大豆期货行情主力在寻找向上做多的理由。今年大豆现货价格应还会在1.3元左右来回运行。如果后期货自然灾害加重的话,可将此价位基础上向上调整。

  市场方向:本人还对看多有信心。但技术分析不是很好。所以操作上应短线进出为好。等等待行情的真正上拉。

  亚森投资:徐凯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