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看盘:7月15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7:48 新浪财经

  铜:伦铜仍在箱体内运行,国内保持震荡走势,尾市各合约略有下挫,目前日K线上仍呈多头走势,目前主力九月合约已接近前期高点,后市关注前期高点33430附近的表现,由于该品种处于历史高位,波幅大,参于成本较高,建议场外资金不要过于激进,暂保持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铝:今日涨幅较大,盘面相对活跃,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少量跟进多单,由于该品种
持仓小,波动不连续,易进难出,不适宜大量参于投资。

  橡胶:高开低走,全天保持震荡走势,目前日K线上重心上移,仍为上涨形态,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关注前期高点16295附近是否存在压力,由于该品种风格较凶悍,不宜在盘中追涨杀跌,不宜一次性单量过大。

  燃油:低开高走,短期方向尚不明朗,目前上涨趋势仍未改变,底部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主力十月合约关注前期高点2944附近的表现,由于该品种持仓小,波动幅度较大,投资者注意控制节奏。

  豆:目前日K线上仍在前期震荡箱体内运行,前期多单仍可谨慎持有,主力十一月合约盘中无明显方向感,一月合约相对较强,后市可给于适当关注,由于目前相关品种走势并不和谐,且盘中震荡频繁,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

  豆粕:全天保持震荡走势,目前仍在整理平台内运行,目前仍应以强势震荡的观点对待当前的行情,场外资金应保持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玉米:各合约仍在震荡箱体内保持无规则震荡走势,中期方向不明朗,且该品种实盘大,不适宜大量参与投资,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等待明显的方向性价格突破。

  强麦:全天保持震荡走势,终盘以一小阴线报收,目前仍在前期整理平台之下,前期空单继续持有,主力一月合约以1724一线为止损,由于该品种幅度小反复大,不适合大量参与。

  硬麦:近来保持无规盘整走势,且该品种过于冷清,建议场外资金暂回避。

  棉花:美盘以一小阳线报收,短期方向不明朗,国内合约仍在区间内做价格整理,昨日多单可离场回避风险,十一月合约相对走势相对较强,多单可以少量持有,后市可给于适量关注,由于内外盘走势不合谐,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