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7月15日沪油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9:14 世华财讯

  7月14日,上海燃料油期货回落整理,南华期货分析师楼正祥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上涨行情有望延续,但走势趋于震荡式向上,操作建议,短线操作。

  周四(7月14日),上海燃料油期货跟随原油回落整理,成交量、持仓量均略为下降。FU510合约以2911低开后继续走软,将13日向上跳空缺口完全弥补后在2893处获得支撑,午后稳步走高,最后以2906收盘。

  周三(13日),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大幅收挫,因馏分油库存增幅大大超出预期,完全抵消掉原油库存下降的影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发布的7月9日当周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390万桶至3.21亿桶,馏分油库存则大增320万桶至1.204亿桶。

  尽管西方原油期货上涨,但因供应过剩的潜在景象打压了油价,周三亚洲燃料油价格下滑。随着燃料油船货向中国市场的销售减缓,预期新加坡市场的库存到本月底将处于高水平,这个预期将打压燃料油纸货和现货贴水的价格。

  技术分析,沪燃油继续在高位盘整,由于日均线仍呈多头排列,且期价在10均线上方健康运行,上涨行情有望延续,但走势趋于震荡式向上。

  操作建议,短线操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