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7月14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8:41 经易期货

  尽管昨日美盘大豆上涨,但今天上午CBOT大豆电子盘走低。大连大豆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当天波幅收窄。远月成交活跃,持仓先增后减。511合约以当天较高的价格开盘,价格在3050附近震荡,多空相对固定的位置互有争夺,短线空头增仓令期价走低,收盘前随着空头回补,价格摆脱低位,以3049收盘。成交262040手,持仓245338手。

  豆粕期货行情相对平稳,509合约交易密集区在2680一带,市场交投平稳,多空保持观
望状态。主力合约成交不足5万手。

  最近几天大连大豆呈震荡行情,多空双方保持观望态度。由于大连大豆期货价格相对比较低,前几周的下跌遇到支撑。空头继续打压兴趣下降。但是目前国内大豆现货面的压力很大,也让多头无所适从。虽然美盘大豆不断走高,国内市场仍按自己的节奏来运行。估计短期内连豆以低位区间震荡行情为主。

  美盘大豆最近几个交易日走强,天气预报显示,飓风没有带来足够的降温和降水,且飓风过后,中西部地区又将恢复干热少雨的天气。市场对未来天气的担忧导致价格走高。预计本周后几个交易日,CBOT大豆可能在天气情况带动下继续上涨。

  511合约在3040-3050一带构成平台。均线和技术指标都没有明确指示方向。下方支撑在3020附近。

  操作上,保持观望或小资金短线交易。

  来源: 经易期货 康冰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