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7月13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6:33 北方期货

  尽管昨晚美盘大幅上涨,但国内连豆连粕仅仅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低,收盘时出现了快速下滑。今早电子盘开盘后大幅下挫也给连豆连粕带来利空打压。

  飓风丹尼斯即将来到伊利诺斯附近,到底能否给该产区带来丰富的降雨,市场拭目以待,在确定之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国内方面近日海关公布了6月份的大豆进口量统计,进口量为266万吨,这样,本年度的累计进口量达到了1828万吨,距美国农业部预测的2320万吨只有492万吨的差距,7、8两个月进口量平均须达到246万吨。据有关机构的跟踪,7月上旬国内市场的进口大豆到货量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达到了79万吨,但较6月中下旬的到货量有所减少。从目前下游饲料消费状况看,没有明显的消费增加,因此,这样的进口步伐仍将给国内带来巨大的库存压力。

  操作上,观望。

  原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