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1:07 中国证券报

  大豆 继续走高

  周二,在CBOT大豆市场大幅高涨影响下,大连大豆市场继续上涨,主力合约A511收于3070涨53点,扩仓9000余手。目前大豆市场热点仍在天气方面和美国农业部月度报告,多数交易者认为该报告可能为中性偏多,建议交易者关注。(王毅)

  豆粕 弱势振荡

  周二,豆粕市场继续保持弱势振荡,价值区域略有上移,豆粕市场成交量继续维持在较小水平上,主力合约M509收于2689涨11点。豆粕市场表现出明显无序性,现货市场低迷仍是豆粕市场保持弱势的主要原因。(王毅)

  沪铝 小幅上扬

  周二沪铝受伦铝轻松突破1780至1800美元阻力提振,跳空高开后小幅走高,国内现货价格跟随期价再度调高。但沪铝价格上涨中主力合约仓量出现萎缩,市场在16600关键价位力量出现分化,操作上不宜追多。(肖乔华)

  沪胶 再创新高

  周二沪胶受外盘胶价持续上涨影响,高开后午盘价格大幅走高,并且突破16000高点,尾盘主力合约0509收于16160,涨230点。由于目前沪胶价格突破心理预期,泰国天胶到岸完税价已达18000元/吨,后市天胶仍有上涨空间,多单谨慎持有。(王振伟)

  燃油 高开低走

  周二Denis热带风暴才平息,Emily风暴即将形成,致使原油在跌势行情中尾盘回温,收复部分失地。由于预期Emily到来,沪市早盘主力合约0510高开高走,市场对高位运行油价越发不安,午后盘再次回落,沪油后市总体看淡。(姜鹏)

  强麦 无序振荡

  周二,强麦市场继续表现出无序性,在小麦市场整体交易规模较小条件下,这一状态难有改观。主力合约WS601收于1735。目前强麦市场持仓量继续减小,说明场内资金仍在外流,因此强麦继续保持振荡的机会较大。(王毅)

  郑棉大幅走高

  周二郑棉主力合约CF510大幅上涨,涨幅达120点,持仓量大幅增加,超过5万手,郑棉上市以来少有如此大量单月合约持仓。现货价格稳步上涨、仓单加速消化等因素,带动期价形成突破,涨势有望持续。(陈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