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24 中国证券报

  大豆 低开高走

  周一,大连大豆市场受CBOT大豆市场大幅下跌影响,各期合约大幅跳低开盘,随后震荡走高,市场整体呈现出近弱远强格局。主力合约A511收于3040,涨10点,扩仓2.3万手。目前大豆市场热点仍在天气方面,大连市场保持弱势结构的机会较大,建议交易者保持空头思维。(王毅)

  豆粕 无序震荡

  周一,豆粕市场保持弱势震荡,但幅度明显小于大豆市场,豆粕市场成交量规模明显下降。主力合约M509收于2681,跌10点,豆粕市场继续表现出明显无序性,但在大豆市场走弱条件下,豆粕市场仍将保持弱势状态。(王毅)

  沪铜 高位震荡

  伦敦发生恐怖事件,但并未对铜价产生大的负面影响,伦铜继续增仓上行,表明目前多方仍掌握着主动权。短期内沪铜存在继续震荡调整的可能,但如果伦铜持仓量不大幅减少,强势将保持。(冯宝军)

  沪胶冲高震荡

  周一沪胶高开后小幅走高,随后步入区间震荡,下午受持仓下降影响持续走低。主力合约0509尾盘收于15850,涨60点,成交较为活跃。目前天胶市场仍受现货价格支撑,沪胶期价后市保持高位震荡,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多单冲高平仓。(王振伟)

  沪油 震荡回落

  本周由于Denis飓风减弱,国际原油价格有所回落。在原油带动下,沪市燃料油低开震荡,主力合约0510低开40点,收低44点至2868元/吨。然而原油基金并没有离场,国际油价仍有走高可能。短期看跌,中长期看涨。(姜鹏)

  强麦 小幅走高

  周一,强麦市场整体表现出明显震荡状态,各期合约小幅走高,成交量规模继续维持在较低水平上,主力合约WS601收于1738,涨8点。目前强麦市场仍然没有明显资金关注,因此强麦继续保持震荡的机会较大。(王毅)

  玉米上涨确立

  经过长期调整,昨日玉米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双双增长,价格也迅速上升。昨日大阳线基本确立七八月份炒作天气行情来临,七八月份历来是农产品炒作天气主要时期,今年气候不稳将主导后市上涨行情。(贾玉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