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尔雅期货:7月6日沪铝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7:56 美尔雅期货

  国际市场:

  今日lme市场3个月铝期货小幅反弹,价格小幅涨升12美元,在短期均线附近受压,由于前期的连续下跌,短期内价格有向上修正要求,但由于目前市场仍处于熊市结构中,预期后市价格仍会走低,如果目前1680一线不能有效支撑价格的话,那么进一步支撑在1650一线。

  外汇市场方面,美元仍处在上涨趋势中,但短期内价格升幅过高,且市场预期欧洲央行维持目前利率不变,所以价格可能会有所反弹,但中长期仍然看涨,给金属价格带来压力。

  国内市场:

  今日上海华通市场现货收市价16560,比昨日上涨10元。广东地区现货价格在16470-16550之间,预计后期国内供货量将有增无减。中线铝市压力较大。

  今日沪铝0509合约价格继续下行,价格最低跌至16240 最终收盘在16270,成交量有所放大为5446手,短期内价格可能会有所反弹,中长期仍然看跌,目前16280一线不能支撑的话,进一步的支撑在16000一线。

  美期研发 明 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