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7月6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47 格林期货

  沪铜振荡整理 李跃东

  周三沪铜高开振荡走低,主力合约509上涨310点收32550。Asarco铜矿工人罢工支撑国际铜市场价格低位反弹,沪铜今日弱势振荡回吐利润,收在10日线之上。后市将延续振荡走高,操作上建议逢回调低位吸入。

  沪胶全线大涨 梁华

  周三沪胶全线大涨,主力9月合约收于15275点,上涨220点,基本面上由于供应紧张现货价格坚挺,原油价格居高不下对胶价形成提振,从盘面上看沪胶屡创新高,走势强劲,后市预计期价仍将走高,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高开低走 王子元

  周三,连豆各合约受美盘大幅上涨的影响,全面跳空高开,但全天剧烈振荡,先抑后扬。主力合约a0511最终收报于3066,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5元。连豆跟随美盘上涨乏力,但整体看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豆粕冲高回落 孙亭瑞

  周三大连豆粕走出冲高回落行情,主力合约M0509收盘2711点,上涨8点,持仓量减少15272手。在CBOT大豆大幅反弹的情况下,国内豆粕走势明显偏弱,预计后市仍以振荡为主,操作上建议短线进出为宜。

  强麦 振荡盘整 王子元

  周三,强麦各合约高开低走,主力ws601合约最终收报于1738,与昨日持平,持仓量略有增加。强麦受连豆影响较大,预计短期内强麦振荡整理为主。

  郑棉 宽幅震荡 刘鑫

  周三,郑棉各合约处于宽幅震荡态势中。CF0510合约上涨5点。报收在14560点,CF510在14600点位遭到很大的阻力,鉴于美棉处于超买状态随时有回调可能,郑棉后市可能走低。操作上建议获利CF510多单谨慎持有,在14400点位严格止损。

  燃油 大幅收高 李冬梅

  周三,受WTI期价走升提振,沪油大幅收高,509收于2890,涨49点。今晚的库存报告将影响原油近期的表现,而沪油期价与现货基差逐步缩小,上行压力渐大。原有多单可择机平出,择回调时机重新吸入。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