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大期货:7月5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45 中大期货

  连豆部分:

  中大日评:

  1、行情简述:

  周二连豆继续上涨,持仓再度增加,1月合约期价有效的站在3060的阻力之上,技术的强势以及盘面的表现,都预示后市将有更高的价格,美盘前期回调结束,目前天气因素仍主导市势,看外盘是否再度走强,决定了连豆的涨幅。

  2、市场动态:

  (1)美国7月5日中西部大豆气象预报

  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摘要,周日中部和东部地区多数干燥,西部地区多数干燥,周一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雨量3-19毫米,气温26-31摄氏度。

  预报,

  今日,北部地区多数干燥,南部和西部地区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雨量3-13毫米,气温28-31摄氏度。今晚,多数地区干燥,南部地区有少量小阵雨,气温16-21摄氏度。明日,多数地区干燥,气温26-30摄氏度。

  展望,周四至周六多数地区干燥,期间气温接近或者高于正常温度。

  作物影响,天气条件总体上对于美国中西部地区西部有利,东部地区降雨增加,但是不足以结束对于东部地区干旱的忧虑,最近的炎热干旱天气将增加作物生长压力。

  (2)亚洲各国大豆和豆粕进口明显增加

  位于德国汉堡的油料行业专刊《油世界》最新公布文章说,2005年4月和5月,亚洲一些国家大豆和豆粕进口明显增加。中国,日本,韩国和泰国4、5月份进口大豆比上年同期上涨55%,和2005年1-3月份相比小幅下降。中国,泰国大豆需求增长最为明显,而日本进口量却大幅下滑,韩国4,5月份进口大豆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和上年同期相比,4-5月份四国豆粕进口总量上涨52%,比1-3月份上涨9%,但比2004年10-12月份明显下降22%。

  3、操作建议:

  盘面的表现对多头依然有利,再者本周时间因素利多,多单继续持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