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7月4日格林马甲看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6:28 格林期货

  郑麦日评(2005年7月4日)谢晓针

  据传,本周郑棉期货价格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场内有消息称,本周仓单的下降和近期下跌对技术面的良好修复都对市场形成了积极作用,这也正是主力资金近期一直所贯彻的操作策略,据悉,下周9月棉花合约首先将测试145000元/吨位置。

  期铜日评(2005年7月4日)沈人俊

  沉重的基金平仓和技术性卖压令铜价出现重大反转跌穿重要支撑价,收盘下跌114美元。今日沪铜跳空低开,cu09合约下探31580获得支撑后一路走高,成交继续放量。连续的下挫使得市场传言纷飞,建议操作上谨慎为好。

  大交所日评(2005年7月4日)王茜

  受CBOT上涨的影响,早盘连豆A0509高开7个点为2969,最低下探2961,最高冲至2994,尾市收2990,期价较前日上涨48点,持仓减23042手至216718,总成交147988手;m0509开盘2690,最高2707,最低2671,尾市收2704。全天成交活跃,盘面呈现震荡向上态势。

  从盘面看9月大豆空头平仓使期价抬高,操作上建议空单平仓,适量逢低买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