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7月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9:37 格林期货

  沪铜高位回落 李跃东

  本周,沪铜0509合约下跌310点收32520。市场仍处于振荡行情,走势较上周疲弱,振荡走低,周五以一根中幅阳线报收。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高位减磅或者兑现利润。

  沪胶振荡走高 梁华

  本周沪胶振荡走高,主力合约0509周五收盘14740点,上涨220点。沪胶在东京胶迭创新高的带动下跟随上涨,但短线追高风险已大,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为宜。

  连豆 大幅下跌 王子元

  本周连豆各合约跟随美豆暴跌而连收四根阴线,周五止跌,小幅收高。a0509最终收报于2962,较上周下跌207点。a0511最终收报于2997,较上周下跌185点。周五连豆明显止跌,预计下周会技术性回调,空单减磅,保护利润。

  豆粕大幅下跌 孙亭瑞

  本周大连豆粕大幅下跌,主力合约M0509收盘2682点,较前一周下跌121点。日K线分析,豆粕在连续数日的下跌之后,暂时在60日均线获得支撑,预计下周豆粕将走出反弹行情,但中期走势已不容乐观,逢反弹高点可适量作空。

  强麦 振荡下行 王子元

  本周强麦各合约在连豆大幅下跌的影响下,普遍振荡下行。主力ws601合约最终收报于1737,较上周下跌23点。从周五盘面走势来看,连豆止跌企稳,郑麦在现货收购价走高的情况下也会反弹,可逢低做多。

  郑棉盘整震荡 刘鑫

  本周,郑棉各合约处于盘整震荡的态势中。CF510周一至周四连收四根阴线,周五以一根长阳结束了一周的弱势,本周CF510上涨30点,报14390点。展望下周,郑棉在近期合约与现货价基本相当、现货价稳步上扬、天气炒作及美棉有可能摆脱前期弱势的情况下可能会小幅走高。操作上建议CF510逢低进少量多单。

  沪油 冲高回落 李冬梅

  主力合约509报收2794,较上周收盘价下跌32点。原油仍有回调要求,但现货价格为沪油提供支撑。沪油下周料保持震荡格局,可在5日与20日均线间高抛低吸。但原油总体趋势依然向上,一旦原油企稳回升,即可逢低吸入沪油。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