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6月27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0:04 经易期货

  今天上午CBOT大豆电子盘没能承接周五晚间上涨走势,价格走低。大连大豆高开低走,主要受到电子盘下跌拖累而走低,盘中下跌速度比较快,在低位又快速回升,多数时间在低位盘整,多头平仓盘较多。主力合约减仓明显,成交量比较大。当天各合约下跌20-30点不等。509合约以3179最高价开盘后一路走低,当天最低3070。收盘3134,成交215272手,持仓326294手,减仓1万余手。

  豆粕期货当天走势和大豆基本相同,509合约减仓1.7万手,全天在2780附近震荡。盘中短线买卖交易居多,市场注意力都集中于此。

  连豆走势仍比较弱,尤其是在美盘下跌时候表现更为明显。今天电子盘下跌受到周末降雨消息影响。国内大豆、豆粕下跌一方面是外盘带动,另外也是由于近来海运费和南美大豆贴水下降影响。美盘大豆不断上涨,国内买家没有采购大豆,使得相关的运费和贴水随之降低。从运费走势看,45美元是近期下跌的目标。后市大豆、豆粕价格需要国内下游行业需求回升的依托,否则即使美盘价格以及贴水运费上涨都不会带来长久的支撑。预计近期,国内外市场都有震荡调整为主,如果本周美国产区天气继续晴朗干燥,美盘大豆有望率先回升。连豆可能在3100附近震荡。

  技术上看,CBOT大豆从750美分回落,730美分是支撑,下方目标在700美分一带。连豆509合约盘中一度跌破下方支撑线,但收盘仍在长期支撑线以上。短期均线回头向下,当天日K线击穿10日均线。短线技术指标中区附近形成死叉。11月支撑分别在3140和3090。

  操作上,短线交易为主,不要追空。获利头寸及时平仓。

  来源: 经易期货 康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