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6月27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9:14 格林期货

  沪铜高开振荡 李跃东

  周一,沪铜0508合约上涨450点收34090。多头信心不足高开之后区间振荡,后市仍可能进行回调,建议多单获利平仓,低位再行介入。

  沪胶小幅上涨 梁华

  周一沪胶小幅上涨,主力9月合约收于14405点,上涨55点,从盘面上看,沪胶增仓上行走势强劲,期价创下近期新高,基本面上国内国际现货价格坚挺,东京胶创下13个月来高点,后市预计期价仍将走高,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连豆 高开低走 王子元

  周一,连豆各合约并未受美豆大幅上涨的影响,主力合约a0509小幅高开,随后即振荡下行,最终收报于3134,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4点。从盘面上看,连豆上涨动能不足,外强内弱,建议观望。

  豆粕全线回调 孙亭瑞

  周一豆粕全线回调,主力9月合约收于2771点,下跌19点,从盘面上看豆粕减仓下行,部份多头获利回吐,从技术上看前期豆粕涨幅较大,有回调要求,操作上建议逢高沽空。

  强麦 中期看涨 王子元

  周一,强麦各合约高开下挫,主力ws601合约最终收报于1755,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点。由于今年天气状况不好,小麦单产下降,预计后市小麦会振荡上行,多单持有。

  郑棉震荡下行 刘鑫

  周一,郑棉各合约开盘后震荡下行。CF0510合约下跌30点。报收在14360点。短期内的仓单压力、中美纺织品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打压着市场多头信心。操作上建议CF510在上行阻力位沽空,CF510上行第一阻力位在14470,第二阻力位在14550。

  燃油 冲高回落 李冬梅

  周一,沪油冲高回落,509报收2829,涨9点。WTI期价在电子盘中即迫不及待的突破了60大关,市场认为美国需求强劲,原油期价有继续走高的动能。沪油因国内现货市场需求疲弱而表现不佳。建议逢低吸入,高位兑现利润,滚动操作。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