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良茂期货:6月24日玉米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9:21 良茂期货

  今日大连玉米继续维持整理行情,小幅收高。七月合约收于1270元,比昨日收高2元;九月合约开于1297元,最高1298元,最低1293元,收于1298元,比昨日收高4元;十一月合约收于1305元,比昨日收高3元。由于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表现谨慎,全天在一个狭窄的区间内波动。基本面,现货价格北方港口保持坚挺,而南方销区价格稳中略跌。持续高温天气加剧河北旱情发展,目前全省受旱面积已达4400多万亩。另外,有消息称河北省发生玉米苗期病虫害,主要有玉米毒病、玉米蚜虫和玉米蓟马等,另有夏蝗发生300
多万亩。联合国粮农组织报告预计,2005/06年度全球谷物产量将比上年下降2.8%。

  隔夜CBOT玉米继续收低。七月合约收于226.5美分,下跌3美分;十二月合约收于246.75美分,下跌3美分。在其它信息相对缺乏的情况下,市场继续关注天气。天气预报称本周内中西部地区保持炎热干燥天气,并持续到下周初。但未来6-10日内东部玉米种植带降雨从而可能有望改善目前的干旱状况。开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6月16日的一周,美国玉米新销售52.3万吨,位于市场预期的45-70万吨的区间内。

  技术面分析:

  今日大连玉米九月合约价格继续收于2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呈粘合状。RSI指标无方向指引,预计继续以整理行情为主。支撑价位:1292元/1287元;阻力价位:1300元/1306元。

  隔夜CBOT玉米七月合约继续回落,但仍位于5日均线上方。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有向下相交的趋势。RSI指标显示仍有回调空间。支撑价位:223美分/220美分;阻力价位:230美分/236美分。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空单暂可继续持有。

  (王伟)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