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6月23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7:25 北方期货

  连豆连粕今日开盘后震荡走低,价格跌破了5日均线的支撑,两周以来的上涨行情就此告一段落。需要指出的是今日电子盘虽然开盘后快速走高,但是没有给国内带来更多的利多支持,反而跟随国内震荡走低。

  天气仍然是人们关心的问题,未来两天美国中西部大豆产区,将出现零星降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但前期一直干旱的伊利诺斯地区则需要更多的降雨,而天气预报显示下周降雨
概率将增加。这给目前的期价带来较多的利空打压,因为即将进入7月份,这是大豆生长的关键时期,那么天气对未来单产的大小就更加至关重要。市场此时对此表示了谨慎的态度。

  此外,今晚美国统计局将公布5月压榨报告,市场预计5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将达到142.4百万蒲式耳,高于上月的139.4百万蒲式耳。这个数据将显示5月份美国大豆的整体需求状况,建议市场关注。此外,USDA将公布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计截止6月16日的一周,美国大豆销售在7.5-15万吨之间,上周为18.28万吨。

  国内方面,由于需求减少、海运费降低,预计下周发往亚洲地区的大豆升水报价将可能继续走弱。北京一贸易商称,由于国内市场供应过剩,中国企业现在进口大豆都显得相当谨慎。如果我国油厂的进口步伐放缓,有助于减轻国内巨大的港口库存的压力。

  结合技术分析,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建议多单减磅。

  原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