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万达期货:6月20日郑麦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9:59 万达期货

  盘面回顾:

  周一,今日郑麦市场受上周美盘农产品全线大涨的影响,跳空高开。但随即冲高回落,探出全天低点后,有所回升并振荡整理直至收盘。强麦(资讯 论坛)主力合约WS601收出带长上影线的阳十字星,较昨结算价上涨9点,持仓放大至160510张。

  综合分析:

  当前,新麦收获过半。总体来看,产量较去年增加,但质量有所下降。新麦开秤收购价格较低,豫南地区仅为0.6-0.62元/斤,豫北质量较好地区的开秤价格在0.66-0.68元/斤,虽然预计今后会有回升,但这样的收购价格无疑会对郑麦期货价格有较大的压力。

  然而,在基本面上,今年小麦(资讯 论坛)仍然供不应求,存在一定的供需缺口,价格不可能大幅回落。同时,国家政府为保护农民利益、增加农民收入,在政策措施上将有力地支撑小麦的市场价格。因此决定了近期小麦期货价格将维持振荡格局,底部会逐渐抬高。

  技术分析上,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下档有较强支撑,预计短期调整后期价将继续盘升。但高位又有较大压力,操作上应逢低买入,不宜追高。

  操作建议:

  中线多仓可继续持有,WS601在1720~1730点左右可逢低吸纳,若上涨至1770~1780点,建议及时平仓,获利了结为宜。

  河南万达期货:刘一飞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