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森投资:期货铜行情走势的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9:57  新浪财经

  国内沪铜(资讯 论坛)行情受到了来自LME大幅上涨的影响,国内沪铜期价全面走高。而市场交易人气与以往交易人气来看,是相对冷淡的,反应了铜市场上的交易者对期价全面走高内心的恐惧。

  沪铜行情走势又一次快速的大涨,在铜市场全面走高的行情中,中国沪铜市场上的交易者又一次面临不得不割肉离场局面。面对这个残酷事实,交易者心态也再次受到深层次的打击。也使技术分析者面对自己的分析指标产生了怀疑。不得不从新寻找新的分析方法来验证此波行情的快速强行上涨。从而完善自己的分析理论。

  在这次铜市行情上涨之前,市场的基本面以经给出来行情将要强行上涨的信息。就是国外的一些分析家来中国搞了一个行情研讨会,国内不少的企业都参加了。当时国内行情与外盘都处在下跌的趋势中。国内交易者这个位置上也获得了丰后的利润,自然对那些外国佬所说的铜市场在下半年还将上涨的信息没有全面加细考虑。连我也没能仔细考虑此事。因为前几天的获利使自己不能相信他们的分析,这是主要原因。国内交易者的失算也属正常。从整体的行情走势来看。表面上国内的交易者面临着亏损的局面。但这种局面要比相信外国佬去做买单强得多。如果我们去买了可能真的上了外国基金的圈套,由于我们没有急于动手,才逼得外国基金在LME上用大量资金强行托盘。这对于铜的总体行情后期走势是有利的。从这一点上也看到了国内期货市场的中国人,由弱变强的局面。反应了中国期货人的不在是几年前的平庸之辈。

  按着现在市场的局面来分析,从近期铜市场的走势看,行情后期走势的主体还以看空为主。我们做期货的不能总着眼于局部利益。从基金运作的手法上发现。基金是想让中国交易者相信他们的分析,调转思路看涨。想实现高位套牢国内资金,达到高位圈钱的目的。要想打乱他们的操作计划,国内交易者运作方法就是,“高位放空”,不去跟买。这样就会将基金逼上高位,实现反逼的局面。基金就会成为我们的盘中餐。那胜利将是我们中国期货人的。建议中国期货交易者在LME上、国内沪铜行情上高位放空。以小手笔游击的方式去放空,做好止损。看出有上拉过快就空。破位就止损出局。这样我们的资金整体运作就会全部在高位向施下压。而基金想出货就是难上加难。时间一久他就会不攻自破。到那时基金就会去帮我们赚钱。是最理想的走势。

  本人操作建议:集团资金操作上应保持小持仓头寸,保持高位放空的原则。改变原来的计划打法,变成无计划随时出击的机动打法。

  中小散资金不要急于求成。在操作上不要贪眼前上涨波的小利润。大利润应在后面。要更加保持灵活交易。要提醒自己,现在的铜,期货盘子不仅仅是国内人在操作还有大鱼外盘基金在做。

  建仓位、参照目标位:参照LME在3500这一线的交易。只要在3500以上国内就可以去放空。3500这个位置是LME总体行情的上压力位。3600应不会到。就是到也是短期维持。不用过分担心。建仓后,关注基金离场,一经发现基金离场可加单施压。

  这次,铜期货市场上的战役,能不能全面击败对手就看我们自己了。希望我们精诚团结、共创辉煌。亚森投资祝各位好运。

  亚森投资:徐凯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