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江投资:6月15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6:00 大江投资

  金属

  从昨日盘中瞬间急跌千点,又迅速拉回五百点的走法看,有协议给出机构空单回避风险的嫌疑,之后做横向整理,今日大部分交易时间持续窄幅波动,尾盘在CU0506最后交易时间内走弱的情况下,CU0508期价却伴随减仓逆现货月扬升,借库存减少,智利地震等偏多因素,做多意图可见一斑,做多动能暴发强劲有利,以此势头期价再创新高已无悬念。
昨日建议期价站上32500应予止损,操作可少量盘中跟多[忌重仓过夜],短期放空仍具较大风险。大豆(资讯 论坛)

  今日连豆509合约受昨晚CBOT黄豆上涨的影响,较昨日高开22点在3100开盘,全天以震荡为主最低价3086,最高价3105,最终在3092收盘。今日持仓313612手,较昨日增加15792手,全天成交123900手。

  基本面芝加哥6月14日消息近期中西部的降雨减少了其东部的干旱豆田面积,并帮助改善了作物状况。然而实际上,中西部的北部降雨过多,导致一些农田因土壤过湿而无法播种大豆。市场对亚洲大豆锈病可能导致单产下滑的担忧,也推动市场走强。

  技术面今日连豆509合约受美豆的影响,较昨日高开后在3100一线受到阻力开始回落,最终以小阴十字收盘。期价经过昨天下探后今日在一次回到了60日均线的上放,目前期价在60日均线附近表现出了较强的支撑。由于美豆方面近期连续的上扬表现的较为强劲,所以笔者认为连豆市场期价后期将会继续上扬,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没有持仓的明日逢低可继续做多。

  棉花(资讯 论坛)

  郑棉509合约今日展开了小幅的震荡行情在14300开盘,全天最高价14325,最低价14270,最终在14300收盘。今日持仓47280手,较昨日增加120手,全天成交24064手。

  基本面由于近几年国内纺织业飞速发展,棉花的需求量快速上升,而棉花的产量由于自然因素的影响却增加大。2003年国内棉花大幅减产,中国棉花进口量创历史最高值达到87万吨,2004年更是大幅增加至182万吨。国内供应缺口的不断加大,只有靠进口来满足国内需求。特别是由于去年棉花价格大跌,今年国内种植面积减少,同时,纺织品配额的取消又扩大了棉花的需求,2005/2006年度的供需情况将更加严峻。

  技术面今日郑棉509合约展开了小幅的震荡行情以小十字抱收,目前期价受到上放30日均线的压力和14200一线的支撑,在此区间展开了小幅的震荡。笔者认为经过震荡后期价将会继续走强。操作上可逢低做多,期价下破14200后止损。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