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大期货:6月14日天胶每日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9:50 中大期货

  天胶(资讯 论坛)部分:

  中大日评:

  1、行情简述:

  沪胶周二震荡走低,主力合约盘中一度下挫至13700附近,但是终盘收于13900之上,全天较上日有所放大,持仓量继续近减远增,但是今日远月持仓增加有限,整体来看,其反弹上扬走势暂时尚未被破坏,但是高位上涨压力明显,特别是14300-14400一线的阻挡较为明显,短期而言,期价依然存在反弹机会,但是力度和幅度均不可过于奢望,此外,持仓的配合也是关键。

  2、市场动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3日公布的最新统计表明,受“五一”长假影响,5月份我国汽车产销量较上月有所下降,但产销率仍保持较高水平。今年前5个月我国汽车产销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2.58%和4.57%。

  今年5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45.60万辆和46.63万辆,比上月下降16.80%和13.13%,同比分别增长7.31%和17.71%,产销率达到102.26%。其中:乘用车产销30.45万辆和31.74万辆,分别比上月下降13.97%和5.83%,同比分别增长1.08%和22.41%;商用车产销15.15万辆和14.89万辆,比上月下降21.96%和25.45%,同比分别增长22.49%和8.82%。

  今年1至5月,我国汽车产销231.45万辆和227.10万辆,同比增长2.58%和4.57%,其中乘用车产销148.44万辆和146.59万辆,产量同比下降0.31%,销量同比增长3.63%,商用车产销83.01万辆和80.5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18%和6.34%。

  3、操作建议:

  东京市场今日再度走强,148日圆一线短期来看支撑作用明显,事实上目前东京市场上的最大支持因素依然来自供给紧张问题的突出。泰国南部近期虽有降水过程,但是短期对供给影响有限。整体来看,东京市场近强远弱的格局显示出了一定的逼空态势,目前期价有望再度测试155-156日圆附近的阻挡。

  国内市场今日再次高开低走,盘中一度快速下滑,成交有所增加,持仓量继续近减远增,但是9月合约的增仓规模并不显著,近期需要关注的是,如果造势资金借此次换月因素在远月扩仓展开上攻的话,前期高点14300-14400附近的阻挡能否发挥作用值得怀疑,而一旦此区域失守,期价将会再上一个台阶;但是从近两日的期价走势来看,高位的上涨压力明显较大,况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方造势力量将会逐步丧失优势,届时反弹可能会最终终结。

  操作上目前偏多思维暂时不变,但是需谨慎关注13900处的支撑力度,而前期高点附近阻力明显,也需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