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东华期货:6月9日沪胶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9:44 世华财讯

  6月8日,沪胶震荡回落,东华期货分析师顾明认为,沪胶后市将维持震荡偏强走势。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维,重仓多单需考虑逢高适当减磅,底部仍以5日均线支撑为限,主力合约关注14000价位支撑效果。

  周三(6月8日),TOCOM橡胶期货近强远弱,现货月再创新高,而远月明显冲高回落显现疲态,受能源市场的跌势打压,基准11月橡胶合约收低2日圆,报152.2日圆/公斤;而现货
月合约因现货供应吃紧,以日高价161.8日圆/公斤报收,上涨2.5日圆,总体上交易商仍主张偏多。8日美汇日圆在106.50附近受到支撑,走弱行情有所缓和,至下午16点45分,为1:106.85日圆左右。

  周三,沪胶依旧以震荡态势为主。RU0506合约以日高价14000持平开盘,最低下探至13920,终盘报收13990,较上一交易日(7日)结算价略跌15元/吨,成交只有236手,日减仓58手,至1544手。主力合约RU0508以14150持平开盘,盘初短暂上冲,最高至14210,后快速震荡回落,早盘总体围绕均价区间波动,午盘开市瞬间放量二次探底,最低至14005,之后受部分空头回补及多头积极护盘影响,期价逐渐小幅震荡盘升,午盘始终处于均价下方波动,终盘以1407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50元/吨,成交继续放量,至29170手,日增仓2216手,至14744手。

  6月8日中橡网SCR5(5号标准胶)现货上午挂单行情:挂单量1494,平均价13863,最高价14300,最低价13700;下午成交行情:成交量574,平均价14072,最高价14300,最低价13700,涨幅为1.77%。

  技术面,RU0508合约以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报收,期价上涨势头有所缓和,今日再度出现冲高回落迹象,交易重心趋于平移,盘中多空双方争夺激励,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增加,盘面上整个均线系统继续多头排列,从而支撑胶价,日线KDJ指标在顶部区域有粘合迹象,MACD指标多头发散,平缓延伸;60分钟图表显示,期价在高位继续反复,而技术指标走弱明显。总体来看,8日主要合约纷纷收低,上方压力明显,底部仍受到5日均线的有效支撑,整体上升态势继续维持,预期近期仍有回补跳空缺口且修正指标的需要,今日总成交量和持仓量略有增加,但主要表现在主力合约上,其他合约则顺势而为。

  综合来看,现货价格的持续上扬依然有力的支撑沪胶期价,8日现货成交价已突破14000价位,同时外盘东京胶的回落盘整走势也影响着沪胶市场。虽然每年的7、8、9月处于割胶旺季,也是全年产胶的最高峰,但近期国内外仍受到恶劣天气的利多支持。8日主力合约有所增仓放量,但其他合约变化不大。

  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维,重仓多单需考虑逢高适当减磅,底部仍以5日均线支撑为限,主力合约关注14000价位支撑效果。

 [1] [2]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