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华物期货:6月9日郑麦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9:42 世华财讯

  6月8日郑麦呈震荡整理态势,华物期货分析师吴丽红认为郑麦主力合约WS601仍处于震荡整理中,近期将有一波小幅上扬行情,预计后市行情将震荡上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量介入多单。

  周三(6月8日)郑麦市场受7日CBOT小麦(资讯 论坛)收低影响呈震荡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WS601以1720开盘后,期价在开盘价附近震荡整理,最低下探1714,最高上摸1724,终盘以
1723报收,较6月7日下跌1点,成交大幅缩量至66444手,持仓量150206手,较上6月7日增加668手。

  从基本面上看,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报告指出,近期粮食价格总体走势继续保持平稳,预计后期市场粮价仍将维持高位调整状态,以粮食为主的食品价格对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 的影响逐步减弱。报告称,2005年国家支持粮食生产的力度再次加大,粮食供给有望进一步增长,这为2005年粮食价格保持基本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气候和市场预期等不确定性因素仍可能对粮食市场的稳定产生不利影响。

  从盘面上看,郑麦市场整体呈弱势整理,交投清淡。主力合约WS601期价仍处于震荡整理中,在1720整数关口,多空双方分歧较大。终盘时收了一根带下影线的的小阳线,这意味着近期将有一波小幅上扬行情。其KDJ指标呈三线向上发散,MACD指标呈强势。预计主力合约WS601后市行情将震荡上行。

  在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期价如果站稳60日均线,可继续适量介入多单。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