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期货:6月8日连豆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9:20 世华财讯

  7日连豆呈现低开震荡走高态势,尾盘部分多头平仓期价有所回落,持仓大幅减少,中国国际期货分析师黄兵认为,连豆上升动能减弱,关注美盘动向。

  6月7日连豆豆粕各主要合约期价并未继续呈接6日的强势走高,更大程度上是在国内缺乏利多支撑,而CBOT黄豆市场6日晚的高开低收格局也令7日的DCE市场少了支撑。早盘A509和M508合约分别以3095及2700低开示盘。盘中交易仍然活跃,由于价格运行反复,部分交易
商选择了离场观望,大部分合约都出现了减仓。至尾盘时A509合约收3112,M508收2704。

  基本面方面:1、USDA6日晚公布了一周大豆出口检验报告,从报告的内容来看,与市场预期偏低,对CBOT黄豆市场构成一定利空影响。这也是当天CBOT黄豆期价走低的一个因素之一。2、天气方面,从美国天气预测机构的预报来看,美国东部地区的干旱问题,在本周有可能仍不能得到解决,这对于东部地区大豆生长有可能产生不利的影响。3、国内方面,当前国内各地油厂豆粕库存压力较大,为减轻豆粕库存压力,油厂在不断加大销售力度抛售豆粕,而目前的需求仍然恢复缓慢,因此如得不到外盘的提振,豆粕价格压力将继续扩大。从基本面来看多空交织,最关键的是美国天气情况,从目前来看略有利于多。

  技术角度分析:从7日A509合约期价的运行情况来看,期价仍处于震荡区间中,短期偏强,日均线系统21.30日均线对期价构成支撑,如果看回A0511合约价格运行轨迹上还要略强于A509,期价收于日均线系统之上。

  操作建议:A509合约多头转移至A0511持有,M508合约多头谨慎持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