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州期货:6月7日玉米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9:13 世华财讯

  大连玉米(资讯 论坛)6日高开高走,成交小幅放大。中州期货分析师张立轩认为,短期均线对期价构成支撑,后市有进一步向好的意愿,建议持有多单。

  周一(6日)连玉米小幅高开高走,成交小幅放大,持仓多数合约增仓,最终全线飘红报收。主力合约C0509早盘以1290开盘,期价稍稍下探支撑后,迅速上扬,随后振荡上行,并持续到尾市,最终以1298报收,上扬21点,成交60224手,持仓增加6232手至127634手。

  上周五CBOT玉米主要月合约略微高开,全天窄幅震荡整理,最终以上涨1-1 1/2美分收盘。当天CBOT玉米小幅收高主要是受大豆(资讯 论坛)走强的带动,同时市场也出现了一些基金的买盘。由于周末美国东部降雨还有不确定性,交易商多以减仓为主,这使得当天的走势没有明显的方向,期价全天呈日内区间波动。天气预报显示,周末期间美国玉米带东部干旱地区降雨仍然较少,但交易商在等待周一的确认结果。据DTN公司的预报称,周末期间东部地区将出现0.25-0.75英寸的零星降雨,覆盖率为60%;西部潮湿地区将有0.5-2英寸的明显降雨。

  市场认为,东部地区旱情短期内仍不能解除,而西部地区降雨则有些过多。其它消息方面,周五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5月26日一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74.45万吨,比前一周提高35%,但比前四周平均下降13%,处于市场预测的55-85万吨区间内。日本本周内发现了第二船含有BT10转基因种子的进口美国玉米,但交易商对此没有形成太大反应。分析师表示,与天气影响相比,现在其它因素都已显得不重要。

  6日连玉米受周边市场大幅上扬影响而走强,国内产区天气不利于玉米的生长也给连玉米市场带来利多,不过今日期价没有有效突破1300的整数关口阻力,成交虽然小幅放大,但仍然偏少,后市仍需关注成交量的配合。短期均线对期价构成支撑,后市有进一步向好的意愿,是故,建议交易者多单持有,有效突破1300时可加码,注意止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