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尔雅期货:6月6日强麦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7:41 美尔雅期货

  周一,郑州强麦(资讯 论坛)出现大幅上涨行情。受隔夜美盘走高影响,WS0601早盘以1705跳空高开并稳步展开拉升,午后在盘中买盘进一步推动下价格突破1730压力并上摸日内最高1734,终盘收于1730。日内成交量大幅放大至193252手,持仓增至152118手。

  从今日走势来看,价格在1690--1700一线位置企稳后,盘面有再次上行寻求突破的要求。

  由于近期基本面上所反映出来的全球各小麦(资讯 论坛)产区出现干旱的消息,令市场本年度的产量预期再度成为不确定因素。受此影响,市场做多人气再度得到有效聚集,且在前期国家出台政策的影响之下,今日出现的上行势头显得干净利落且具备了一定强势特征。由5,10,20线构成的短期多头排列已初露端倪,KD,RSI指标上穿构成金叉发出做多信号,日内量价亦得到配合。

  现货方面,国内继续保持平稳格局,局部略涨。目前收割情况进展良好,四川地区本周接近尾声,江苏地区也将开镰。

  综合来看,盘面目前尽管表现出强烈的突破向上的意愿,但仍在一定程度上受制于新粮上市的压力。操作上建议关注价格对1730压力位置的突破有效性,逢低可轻仓介入。但在突破未能有效确认的情况下来看不宜追高。

  (美期研发 颜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