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6月2日连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8:03 北方期货

  今早的电子盘的跌势将昨晚美盘的上涨成果完全吃掉,使得今日连豆连粕开盘后表现疲弱震荡,盘中快速走低,终盘创近三天的新低,并且价格填补了前期的缺口。9月大豆(资讯 论坛)持仓锐减1.2万手,市场的多头气氛被暂时打散,观望气氛浓厚。需要注意的是11月大豆今日持仓大幅增加,价格在充分的换手中剧烈波动,终盘以十字星报收,整体价格走势强于9月。

  在美国中西部现货市场上,大豆现货基差大多坚挺走高,尽管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大豆期价上涨,但是农户交货数量依然无法满足压榨厂的需求。农户担心锈病以及天气损害今年大豆产量,认为大豆价格仍有上涨可能,所以销售步伐十分迟缓。

  南美方面,据巴西外贸部发布的贸易数据显示,2005年5月份巴西出口了230万吨大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出口数量为267万吨,同比降低了14%。

  国内方面,大量的进口,以及下游养殖业疲弱的需求都对近期国内豆类价格产生利空压制。

  从技术上看,9月大豆今日的走势打破了近期的上涨趋势,价格将继续盘整。建议多单退场,观望为主。

  原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