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6月2日沪铜早盘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09:38 世华财讯

  6月1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小幅反弹,现货月表现较弱,倍特期货分析师邓宏认为,沪铜短期仍将维持胶着状态。

  伦铜31日受美元大幅上涨及沪铜下跌影响电子盘出现较大跌幅,但在晚场交易时间收回部分跌幅。库存增加600吨,现货升水也小幅下跌,由于2005年来库存一直波动于4--6万吨水平,小幅增加的库存可能说明库存将重新开始回升。

  由于欧元受法国公投否则欧盟宪法影响大幅下跌,美元在略做调整后即大幅上涨,荷兰公投也对欧盟宪法投了否决票,对欧元的担忧情绪可能支持美元继续上涨,对铜价上涨产生压力。笔者对铜价反弹目标位3100--3120的判断成立,期价将向3000美元下跌,再次考验年线支撑。考虑到库存总体仍然处于极低水平,对抛空形成威胁,期价可能在年线之上仍有反复。

  沪铜1日小幅反弹,期价体现出现货月跌,7月强的奇怪格局。由于市场对接下来的现货将有较多到货的预期较为一致,导致6月上涨乏力,但现货下跌速度并不快,随着时间的推移,6月还是存在一定的补水压力,期价缺乏下跌空间。7、8月将承受伦铜下跌的压力,由于套利盘在7月的持仓规模很大,在目前情况下预期7月进口量将不会很大,因此7月存在挤空的可能,1日出现大量空头向8月移仓。

  笔者对伦铜及国内铜反弹目标位达到抛空的判断成立,但考虑到现货较为坚挺及7月持仓情况,期价可能有所反复,空头控制仓位,不追空。

 [1] [2]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