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6月1日沪油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8:58 鑫国联期货

  周三,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早盘主力508合约以2580高开25点,盘中震荡上行,最高上摸2605,尾盘小幅回落,报收2590,增仓152手至21886手。

  NYMEX原油期货周二微幅上升,市场再度对上周触及的每桶52美元高位进行技术性测试;7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51.97美元,上涨0.12美元,盘中曾触及52.05的高点.。

  消息方面,OPEC将于6月15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制定下半年产量政策;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米雷斯周二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应在6月的会议上维持目前原油产量不变或削减产量;许多OPEC成员国建议,在需求旺盛的第四季到来之前,OPEC应保持产量不变。

  技术上,NYMEX原油7月合约目前已经接近4月份以来下跌通道的上沿,届时将面临方向性选择。燃料油主力508合约在现货月7合约不断创立新高的带动下,维持震荡上行,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下方支撑来自日收盘价图表中,由低点2021(1.31)与2462(5.19)连线的支撑作用,燃料油目前保持一种完好的中期涨势。

  后市预测:燃料油中期上涨趋势良好,但短线有一定的高位滞涨现象;操作上,中线多头思维为主,慎开空头。

  鑫国联期货:刘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