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中国国际期货广州 > 正文
 

国际期货:5月24日玉米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8:28 国际期货

  玉米(资讯 论坛)承压运行

  今日,大连玉米高开震荡走弱,市场承压明显,交投有所升温,上涨态势有待进一步确认。主力合约c0509早市以1305开盘,最高价1306,最低价1294,终盘报收于1296,成交4万余手,总持仓13万余手较前日减持252手。

  基本面看,昨天CBOT玉米市场继续发力上扬,在市场担忧美国天气的支持下,基金巨量的空单回补盘拉动期价上涨。上周二,基金CBOT玉米期货净空单为5.5万张,而昨天预计减持到1.5万张净空单。目前,受天气因素的影响,农产品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天气升水迹象,CBOT多头情绪有所加大,市场有进一步走强的可能。国内受禽流感疫情的影响,养殖业一直处在低补栏率的周转区,饲料需求未能扩大,市场压力难于散去,玉米市场依然清淡不震。目前,国内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利多支撑,连玉市场受技术性买盘的支撑,继续慢走上行调整,上升格局有待确认。

  技术上看,连玉主力合约c0509从上周一开始连续稳步上涨,构筑了一个坚实的近期多头底部,均线系统也出现了紧密的多头排列,日均线形成了金叉上行的强势提示,但1300的压力线未能有效的向支撑线转换,技术承压较为明显。另外,连玉依然缺乏投机者的参与热情,资金流入不足,近期有继续横盘的可能。

  操作建议:多头少量持有,C0509企稳于1300可少量加仓!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中国国际期货 广州营业部 谢瑞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