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粤期货:沪胶预计将继续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9:52 世华财讯

  5月12日,沪胶窄幅震荡,南粤期货分析师张逸佳认为,沪胶后市预计将继续震荡整理。操作上,暂时以短线进出为主。

  周四(5月12日),沪胶维持低位盘整行情,市场交投低迷,价格始终陷于窄幅震荡区间内,短期走势仍不明朗。

  东京胶12日企稳止跌,回落至低位的市场吸引了不少技术买盘的介入,胶价有重新走坚的迹象,10月合约收盘报138.6日圆。

  沪胶主力7月合约早盘低开12655,盘初便快速放量冲高至12790,但多方持续增仓的信心略显不足,盘中多数交易时段以窄幅震荡为主基调,尾盘收关阶段大幅减仓,表明多空双方均流露出离场观望的谨慎态度,最终收盘报12745。

  图形上看,Ru507缩量横盘,市场正失去方向感,趋势仍有待确定。操作上短线进出为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