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瑞期货:燃料油下跌空间将会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0:39 世华财讯

  5月10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高开低走,金瑞期货分析师蒋晓晴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下跌的空间将会十分有限,建议观望或少量逢低买入为主。

  周二(5月10日),上海燃料油期货呈现疲弱走势,高开低走。主力507合约早盘在国际油价带动下跳空32点高开,在上冲乏力后期价一路震荡走跌,尾盘以2610报收,跌回10日涨幅的2/3。持仓量略减672手至27670手,日内成交共50612手。

  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二电子盘在因为市场对未来稳健需求的预期推动下继续上涨,6月合约报每桶52.47美元,上涨0.44美元。而OPEC表示成员国以接近满负荷来生产的言论对市场影响有限,说明目前市场关注的是需求状况,OPEC提高日产能意味著其备用产能减少。美国经济比之前预期的更加稳健,数据显示4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出人意料的达到27.4万人,这显示美国石油需求料将维持强劲。美国能源部5月4日公布,前周汽油日产量下降1.4%至875万桶,这使本就令人担心的汽油供应更受关注,汽油的上涨无疑也对原油价格的回升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一(9日)涨跌不一,燃料油市场持续两个月的供应紧张开始出现缓解迹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收报每吨257.7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6日)上升0.125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跌至250.8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跌1.63美元。总体上看市场供应仍然偏紧,可能在本周稍晚或下周初将开始出现缓解,但绝对价格可能仍高居250美元之上,船货升水可能开始缩窄。作为供需面情势的体现,180CST船货升水小幅上升至每吨2.38美元,而380CST船货升水下跌0.50美元至2.50。

  而沪油在节后的两个交易日中都表现出相对的弱势,可能是投资者在节后大多仍保持观望情绪,等待着国际油价上涨势头的明显确立。在基本面状况偏多的情况下做空不宜,建议观望或少量逢低买入为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