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期货专家隋东明 > 正文
 

猫总日记:连豆呈现高开低走的局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9:35 新浪财经

  杨总在4月30日傍晚,在北京南城遭遇当地黑帮的袭击,最后竟然形成了以一敌五的不利局面,导致车毁人伤的悲剧,后遗症是门牙损失一颗,左耳听力有所下降。而与杨总不同的是,好人胡志本来是五一回辽宁的东北老家看望父母,结果发现他们那里的乡亲们火气也有点大,闹得好人胡志在家也不十分愉快。

  好人胡志回家后,发现村里的农民们已经彻底分裂了,原因是为了种地的事。原来没
有人耕种的地,由于政府彻底取消了农业税,于是种地似乎变成了无本万利的事,甚至原来弃耕的荒地,现在也是大家争抢的目标。前几年由于大家种地积极性不高,所以很多地都没有人种,于是村里的干部就把一些地租给了外村人或是外地人,现在可是弄出了麻烦,村里的农民高喊着党的土地政策50年不变的口号,来找村干部要地。

  现在正值春播季节,于是好人胡志那个村的各方势力也在奋力争夺,最后当地的公安机关必须出面维持秩序,防止对峙的多方械斗。好人胡志在村里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发现显然自己是无法对局势的变化有任何的发言权,直到好人胡志返京,村里的争端也没有一个结果。好人胡志不但关心今年种地的事,还考察了去年种的玉米(资讯 论坛)是不是卖出去了,结果发现乡亲们家里的玉米依然堆积如山。在回京的路上,好人胡志始终在思考中国粮食的供需关系,但是依然是满脑子的糊涂浆。

  今天猫总去了北京公司,研发部的姗姗据说是回黑龙江老家后,腿部受伤,而卢老师也没有来上班,据说是去开发客户了。研发部的同仁们都兴高采烈地手捧当天的期货日报,月月兴奋地向猫总报告,今天期货日报发表了我们研发部的三篇作品,分别是猫总,梁老师和李哲的文章,公司领导看了非常高兴,研发工作终于有了一些可以看得见的成果了。

  今天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顶住了CBOT干扰盘的干扰,呈现了高开低走的局面,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现在毕竟我们已经开始大力购买南美大豆了,于是CBOT大豆期价对于我们的影响就相对比较小了。特别是最近海运费大幅下跌,肯定会降低进口大豆的到岸成本,据统计5-6月份进口大豆的数目庞大,每个月都有200万吨以上。而今天大家的眼睛都盯着美元的汇率,欧元兑美元在白天的时候一度跌破了1.28。猫总今天急急忙忙地去中行开了一个户,准备开始炒汇,第一笔交易就是把所有的港元全部换成欧元,这样持有一部分美元,再持有一部分欧元,似乎是比较稳妥的。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