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森投资:沪铜还要再上涨3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8:45  新浪财经

  国内沪铜(资讯 论坛)真的还要上涨3000点吗?这个问题一直是我研究的一个问题。在我思想中的一个信念告诉,我铜再次上涨的动力和空间以是很有限了。但他的下跌何时来临呢。这也是我和各位市场交易人士所关心的问题。在我的前几次分析评论中,主要的论点就是高位放空,设好止损。但行情没能有效的向下破位,下跌极为有限。但就总体行情结构上看,价格还没有完全将其形态破坏。所以对其后市观点仍不改变。制定操作策略也以此点为基础。

  “沪铜为何没能有效的向下破位与LME进行有效的配合”

  从沪铜价格反应出来的国内经济走向看,就目前国内经济结构的基本面来说;国家对于国内经济的调整正处在艰难的选择中。可以说原油、铜、铁矿的价格大幅上涨和美元的超低贬值,这些品种的变动都是在给中国经济施压,其目的就是让中国人民币增值。国家经济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此次的经济结构调整在选择上将是对中国经济未来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国内经济都是一个重大影响。上述的这些品种正在加速中国的经济膨胀,国内必需做出一个即能控制膨胀又能是美国人放弃对中国的施压。也可以说是解压政策。在解压政策上做选择可以说是一种艺术。中国的经济学家不知有没有这个能力。面对如此的外因经济压力下国内经济学者可以说;现在是不敢大意,不敢随意出招,是可以理解的。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会加大对中国施压的强度。而中国想解压就必需使自己得到双盈,说艰难选择一点也不过。在今后的沪铜、燃油走势中要多注意国家调整的取向。上面所说的双盈就是要控制物价的膨胀,沪铜和燃油都高价区自然也在调整范围之中。由于国内经济面临选择的困境,沪铜行情受到了不同成度的市场人气偏向影响,使价格再度坚挺而不配合外盘其走势。这种因素的上涨不会持久。人气的偏向也在加强。市场也将进行自我的调整。

  操作建议:

  多注意国家对外的经济调整政策。操作上将空单部位移置远月,要设止损。注意空单的数量。

  徐凯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