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瑞期货:燃料油后市维持震荡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9:00 世华财讯

  4月27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近强远弱,金瑞期货分析师蒋晓晴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将维持震荡行情,操作上可适量抛空,中短线操作思路。

  周三(4月27日),上海燃料油期货总体表现为近强远弱。主力507合约以2628开盘,期价在上冲至2652后进行横盘整理,盘中出现盘跌,尾盘收平于2630。持仓量减少至35686手,日成交量85290手。

  NYMEX原油周二(26日)收低但脱离低位,6月原油期约结算价下跌0.37美元至每桶54.20美元,盘中一度跌至53.35美元。

  沙特表示,沙特愿意提供买家所需数量的原油,如果需要可以迅速动用备用产能。伊朗石油部长周二也表示,全球石油市场可能供给过剩.卡塔尔石油部长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在尽其所能以降低油价。如果油价远高于50美元,将开始破坏全球经济成长。

  据石油咨询机构Petrologistics数据显示,4月OPEC原油日产量为3,040万桶,较3月高出70万桶,高于2004年9月和10月达到的25年高位。

  美国EIA将于27日晚发布截至4月22日当周石油库存数据,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7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0万桶。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二脱离25日的纪录高点,结束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上涨,主要是因为全球指标原油价格下跌。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收报每吨267.13美元,较25日下跌5.50美元。380 CST燃料油下跌4.75美元至每吨261.88美元。从基本面看,市场供应仍然紧张,未来价格仍将处于高位,至少一个月内不大可能下挫。

  从国内市场来看,当月合约在现货带动下大幅上扬,但整体走势仍然偏弱。从K线图形态上看,油价后市并不是太乐观,短期内可能出现回调,毕竟油价已处于历史高位,难免震荡。操作上可适量抛空,中短线操作思路。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