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大江投资专栏 > 正文
 

大江投资:4月26日大豆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7:40 大江投资

  大豆(资讯 论坛):

  连豆继续无方向的震荡行情。主力合约A0509早盘以3086低开,全天窄副交易于3086--3098之间。尾市以3092报收。成交112848手。持仓减7828手至350084手。

  隔夜受投机性买盘及美国大豆播种可能被延迟的传言支撑,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
大豆期货周一收高,但尾盘浮现的获利了结卖盘拖累其脱离高位.5月大豆收高2-1/4美分,至每蒲式耳6.35-1/4美元.7月期约涨1-1/2美分,至每蒲式耳6.42美元;盘中曾触及三周半高位6.56-3/4.其他月份合约从持稳至上扬3-1/4不等.

  周末出口面淡静,但周一发布的一周农作物出口检验报告利多.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截至4月21日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545.1万蒲式耳,处于交易商预期范围的上限。

  另外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预报,周一晚或周二期间美国西南部及东部种植带将有小至中阵雨。周三大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周一至周三的气温低于正常水平。在对未来6-10日的展望中,Meteorlogix预计气温将低于正常水平,降雨量将高于平均水平。CBOT交易商仍然关注南美作物消息。分析师和政府数据显示,阿根廷大豆收割至周四(4月21日)完成了53%,而巴西大豆收割至周五(4月22日)完成了86%。巴西和阿根廷分别是世界第二大和第三大的大豆生产国。

  连豆目前依然是震荡,没有方向。因此我们依然建议操作中以短线交易为主。 (大江投资 黄桂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