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财期货:燃料油仍将保持震荡局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9:11 世华财讯

  4月22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小幅上涨,中财期货分析师邱璟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仍将保持目前的震荡局势,操作上建议继续观望。

  周四(4月21日),NYMEX原油期货维持小幅反弹走势,主力6月合约收于52.4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0日)上涨0.15美元。反弹主要受到汽油期货上涨推动,由于上周原油及汽油库存有所减少,支撑油价。

  近期油品价格反弹走市多受汽油期货影响,由于近几周汽油库存的减少以及即将到来的夏季汽油用油高峰,支撑着汽油价格。但总体来看原油及汽油库存均处于历史较高水平,虽然远月价格较高,但近期原油供需并不存在实质紧缺问题,原油即使反弹也表现的较乏力,短期内原油可能还将继续震荡下行,50美元位置仍有支撑。

  周五(4月22日),沪燃油小幅上涨。主力7月合约开盘2605,早盘持续于2615一线附近震荡,午盘价格先跌后涨,成交较为活跃,尾盘收于2615,较前一交易日(21日)上涨15点。成交量减少至118234手,持仓量减少228手至31326手。

  新加坡180CST燃油5月纸货合约中午报价263美元,黄埔高硫燃油估价2805元/吨(新加坡油,船提)。中国方面对燃油需求有所减弱,3月燃料油进口量为235万吨,较2004年同期下降7%。目前燃油现货市场也仍交易清淡。

  本周(18日至22日)沪燃油在原油大幅反弹带动下,总体价格水平走升,但上涨也略显乏力。原油目前仍处于反弹期间,不确定因素较大,而燃油从现货方面来看,虽然存在巨大的期现价差,但市场基本处于有价无市状态。短期内燃油仍将保持目前的震荡局势,在五。一长假以前可能很难突破出大的行情,操作上建议继续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