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4月21日郑棉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7:11 新浪财经

  NYBOT棉花(资讯 论坛)期货周三收盘涨跌互见,盘初的商业买盘涨幅被随后投机抛盘所抵消。5月合约即将面临交割,交易者多平仓或移到远月。

  海关总署最新公布的我国进口棉花数据显示:一季度进口量285161吨,同比下降61.3%,其中三月份为101487吨,而进口棉半数以上来源于美国和中亚的乌孜别克斯坦。

  近日有海外媒体传闻中国可能于“5.1”期间大幅上调纺织品出口关税,今日得到澄清,目前国内尚无相关政策出台。不过纺织品出口问题的悬而不决对国内纺织企业经营稳定带来很大影响,本年度的国内棉花消费也变得难以预料。

  电子撮合市场继续连日的涨市,不过幅度趋缓。部分纺织企业的补库行为推高了现货价格,而期货的下跌加剧价格的波动。MA各合约高位震荡,全日成交量共计7800吨。

  今日郑州棉花受外盘回调影响,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展开窄幅震荡,交投依旧不够活跃。下午开盘后,有传闻称在一季度经济数据公布,央行可能于近日加息,大豆(资讯 论坛)、铜(资讯 论坛)等品种大幅杀跌影响,棉花期货价格跟随收低。主力合约CF0507报收于14510元/吨,较昨日结算价跌180点。尽管大幅回调,上升通道形成的趋势仍位被打破,目前已接近5、10、30日均线密集区,近期应在该区域寻求支撑,技术上一旦各均线被打破,回调将很猛烈。今日期货价格下跌同样伴随的股市的探低,央行是否有加息动作需重点关注。

  王亮亮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