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瑞期货:燃料油后市持续震荡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8:54 世华财讯

  4月19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小幅反弹,金瑞期货分析师蒋晓晴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将持续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或短线为主。

  周二(4月19日),沪燃油小幅反弹。主力507合约以2515开盘,随后油价小步上行最高探至2536。盘中陷入整理,尾盘以2528报收。持仓量增加6824手至31294手,日成交量83404手。

  从盘面上看,持续增仓一定程度上支持着期价,但上方仍受到60日均线得压制。随着现货价格的走低,期现价差逐步收窄导致现货支撑力度有所减弱,近期若国际油价不出现大幅回落,沪油将持续震荡格局。

  NYMEX原油期货周一(18日)几近收平, 5月合约结算价微跌0.12美元收报每桶50.37美元,炼油厂发生故障的消息推动汽油上涨,受其影响一度提振原油涨至51.20美元,日低为50美元。如今市场上,油价看涨的因素是亚洲需求依然强劲,尽管现在油价已经很高,需求方面数据对油价影响更大,尽管欧佩克愿意增产,但增产幅度有一定限度。上周五公布的CFTC持仓显示出基金已有开始大幅减仓的迹象,这使油价上方无疑笼罩着巨大的压力。

  新加坡现货方面,周一180CST燃料油现货价出现下跌,市场对中国需求的回软变得更敏感起来。

  国内黄埔市场价格在开始逐步回落到2720元水平。整体上看,国内消费因近期油品价格持续高位而受到抑制,同时5月可能有6船油到港,将部分缓解国内的现货紧张状况,现货价格稳中有跌的局面还将维持。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或短线为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