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万达期货:4月19日郑麦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05 万达期货

  盘面回顾:

  周二,今日期价翻转走强,早盘小幅跌落,在买单的拉动下,期价在早盘收市时被急速拉升,尾市收于全天最高价,WS511收至1673点,持仓量小幅缩减,远期合约WS601收盘大幅收高,持仓增加3576张,持仓有望突破10万张。

  综合分析:

  欧盟在本周四举行的周度小麦(资讯 论坛)招标会上发放了30.5万吨的小麦出口许可证,这批小麦出口补贴为2.00欧元/吨,当周欧盟计划招标发放55万吨的小麦出口许可证。

  强麦(资讯 论坛)今日技术性反弹,期价小幅走高,尾市以最高价报收,对明日行情走高有一定支持,短期内期价将可能出现继续上调行情,向着1715附近上行,下一交易日行情将继续调高。

  操作建议:

  期价中长线操作,可在回调结束时适量沽出,波段操作者,前期多单可择高平仓。

  河南万达研发部:李警卫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1] [2]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