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4月19日沪铜期货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40 鑫国联期货

  金属价格减仓震荡上行,投资者相对迷茫,纷纷离场观望。沪铜(资讯 论坛)主力0506合约早盘以32530报开,盘中价格减仓上行,尾盘价格收在32910,全天成交仅47476手,减仓4332手。沪铝(资讯 论坛)主力早盘以全天最高价16770报开,盘中价格小幅震荡下行,尾盘收在16690,全天成交1668手,减仓310手。

  从技术面看,上周LME3月场外铜大幅下滑,从新高3338快速下跌到低点3111,跌幅达
到227点,连续突破多个重要支撑位置,市场看空情绪高涨。但本周末价格开始止跌震荡上行,并站上前期高位整理区间下轨3180,只要价格反抽不能达到前期跌幅的50%以上,既价格无法站上3220,后市行情下跌的概率较大。但是如果价格站上3220,那就意味着多头行情还未结束。上周的下跌只能理解成深幅回调。本周价格可能位于中期上升趋势线与抑或3220之间震荡争夺,一旦价格选择突破方向,行情的性质就能确定。所以目前位置以日间做震荡为主,一旦选择向下突破,可以介入空单,否则还需观望。

  从基本面看,国内目前现货仍显得较为紧张。下午华通现货市场报价较五月合约升水980元。同时五月适逢国内长假期,仓单组织时间相对紧张。如LME铜价不能有效击穿中期趋势线,五月合约仍有上演逼仓的可能,因此五月上沽空还需谨慎。

  目前,多空双方均相对谨慎,今日共减仓5040手,五月、六月合约减仓数量均超过4000手,随着LME铜价的反弹高度的上升和现货紧张局面依旧,空头开始选择了结离场,同时在远月合约介入空单时也显得相对谨慎。在LME3月铜价有效跌穿中期趋势线之前,投资者介入空单的热情难以大幅提升。

  考虑以上的情况,目前在市场走出方向之前以观望为主,日间跟踪短线趋势交易,隔夜仍面临较大风险。

  鑫国联期货 江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