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金保投资专栏 > 正文
 

金保投资:4月19日期市操盘建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9:17 新浪财经

  铜(资讯 论坛)顶部构架料将复杂

  沪铜:看涨。507合约目标位32000元,止损位31450元。

  沪铝(资讯 论坛):看平。507合约交易区间16690-16830元。

  燃油:看跌,507合约目标位2470元,止损位2502元。

  天胶(资讯 论坛):看涨。507合约目标位13000元,止损位12760元。

  连豆:看平。509合约交易区间2980-3000元。

  连粕:看平。508合约交易区间2540-2560元。

  玉米(资讯 论坛):看平。509合约交易区间1310-1330元。

  强麦(资讯 论坛):看平。601合约交易区间1670-1690元。

  棉花(资讯 论坛):看平。507合约交易区间14200-14400元。

  连玉米期货市场近期尽管交割意愿较强,并导致了近期期货价格的走软,但是目前不少空头手中的玉米水份超标,无法达到大商所的标准,加上五月合约价格基本与目前现货价格一致这可能会使很多空头放弃交货打算。据消息灵通人士称,目前来看玉米市场的表现可能依然是在对技术面进行修复以等待价格重新回升的机会,市场几个主多资金的态度和持仓都没有什么太大变化。

  沪铜市场近日可能会在美元再度走弱的支持下出现进一步的反弹行情。但这依然是复杂顶部的修建过程中的一个必然环节。据消息灵通人士称,近日随着基本金属价格动荡增加,导致国际市场持续走高矿业股全线下滑,市场关于基本金属价格可能见顶的预期增多。这些显示除了市场心理的波动,但是从铜市场本身的情况来看,国内现货的相对紧张局面仍在持续,很多现货买盘仍在远月合约积极买进,这些都会对短期的市场行情构成支持。

  尽管周一连豆市场老多资金低位组织了积极的护盘操作,并且引发了一些短线空头平仓买盘出现,但是市场主空资金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一主空内部人士称,外盘市场的下跌已经趋势明朗,并且基金净多持仓仍在持续下降我们没有理由放弃。外盘市场方面,近期由于南美压力关于出口和美国国内需求的质疑声增加已经动摇了基金至少在大豆(资讯 论坛)市场的持多信心。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上海中期 李金保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