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4月18日格林操手盘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53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

  今日盘中窄幅震荡.受阻于5日线.结合盘中图形分析.后市向上空间不大.仍然看好在5日线下方作震荡 整理.盘中有一定做短空的机会.目前周线图形上仍未破5周线.中期走势仍属
看多范畴. 还要继续关注外盘 3150支撑价位。

  铝(资讯 论坛)

  短线走势受到上方短期线压制.而且今日收为弱势。后市站上30日线有一定难度.看好在30日线下方震 荡整理.适合盘中的做空操作.快进快出。因为表现一直欠佳,也可以选择观望。

  橡胶

  在前期快速下行后,转入震荡整理.今日盘中反弹受关键12900价位压制。目前暂受20周线支撑.后市 上行空间也有限.关注30周线一带的阻力.后市比较看好在20周线和30周线之间作震荡整理.适合盘中高抛 低吸进行多空操作 ,图形上为弱势整理图形。

  燃油

  外盘为破位图形,但是内盘从目前走势上看.短期仍属看多范畴.预计后市在5日线和20日线之间波动的可能较大.建议暂观望. 关注20日线的支撑.如破20日线.可及时跟进参与做空.短线交易

  大豆(资讯 论坛)

  短线破掉3000关键支撑价位.5日线有短线阻力,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尾市收强,如外盘不配合向下,内盘还将维持强势震荡格局。所以,现在外盘是内盘的有效信号。密切关注外盘动向。

  豆粕

  近几日盘中走势强于大豆.窄幅波动.后市有一定的弱市反弹.比较看好在目前位置进行短暂的窄幅震 荡.操作上多看少动。同样需要密切关注外盘情况。

  玉米

  走势上已逐渐趋于明朗.短线开始受5日线压制.后市上行难度稍大.30日线存在跌破的可能.5日线附 近可考虑先行少量介入做空.一旦下破30日线.可加码做空 。此品种也是同样的情况,一直都是表现不佳,操作上不宜仓位太重。

  硬麦

  近期走势沿5日线一路下行.短中期走势均较弱.后市看空为主.在5日线处可少量做空

  强麦

  走势和硬麦相似.后市有一定的弱市反弹.高度不宜高估.反弹至5日线处少量做空,目前长线空单还可以继续保留。值得注意的是今日601大幅增仓。

  棉花

  目前走势相当微妙.后市应多加留意盘中走势变化.短线看法偏空.后市一旦下破30日线.可考虑适量做空.短线交易。4月13日的收盘价和最低价应重点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