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沪胶继续振荡可能性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9:17 世华财讯

  4月15日,沪胶振荡回落,南华期货分析师张勇认为,沪胶后市继续振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建议,观望为主,关注沪胶库存量的变化。

  周五(4月15日),沪胶振荡回落,成交萎缩。早盘507合约平开后期价出现反弹,但未能突破14日高点,午后期价逐步回落,最终507收于12745,下跌35点,持仓增加772手。

  东京胶周五高开低走,全面下跌,其509合约收于1423日圆,下跌9点,日圆汇率的回落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支撑,短线多头获利回吐积极。

  日前由上海轮胎发起的双钱橡胶沙龙在江阴市海澜大酒店举行,沙龙普遍认为原油价格很难说已经见顶,原油价格很可能居高不下,对于天然橡胶价格将形成支撑,沪胶市场目前没有主力多头,但沪胶市场结构相对合理,现货涨,沪胶价格才有可能会涨,所以应更多的观察国内现货市场的表现。虽然近期胶市面临新胶上市压力,但胶价下跌空间相对有限。

  海南农垦周五竞拍成交65吨,均价12650元/吨。泰RSS3目前报价1317美元/吨。

  技术分析,沪胶未能持续反弹,K线形态依然偏空,短线技术指标也进一步回落,部分已经进入了超卖区,后期下跌的空间不大。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关注沪胶库存量的变化。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