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沪胶转入震荡可能性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26 世华财讯

  4月14日,沪胶小幅反弹,南华期货分析师张勇认为,沪胶后市转入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周四(4月14日),沪胶小幅反弹,成交活跃。早盘受沪铜(资讯 论坛)影响507合约低开20点,在快速回落后,期价逐步止跌回升,短线资金介入后展开反弹行情,尾盘多空减仓明显,最终507合约收于12780,上涨35点,持仓增加242手。

  东京胶周四因日元对美元下跌而全线上涨,其509合约收于1432,上涨16点。

  在现货市场目前仍保持平静,原油以及汇率的波动又成为市场的主导,国内产区由于对后市看法把握不定而成交稀少,海南农垦电子交易中心周四竞拍只成交76吨,均价12766元/吨,泰RSS3目前报价1323美元/吨。

  技术分析,沪胶在低位空头抛压不足,毕竟期价已经接近现货价格,而从历史交易情况看,海南现货价格在12500一带有较强支撑,目前农垦系统惜售心理较重,也不支持胶价持续下滑。但沪胶在空头气氛较浓的状况下期价如要出现明显回升,则必须要有持仓量和成交量的配合,后期转入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